各位 Innovative / Sierra使用者您好:

  非常榮幸第42屆的「臺灣 Innovative 使用者聯盟會議」(TWIUG年會)將於2018119()在本校和平校區舉行,敬邀您蒞臨指教,共同研討 Millennium / Sierra 系統相關問題,分享系統使用經驗,促進交流。

一、為便於會議討論與他館參考,請於10/19()前填寫會前調查表(連結網址),内容包括:1. 硬體環境配置 2. 模組、API 3. 模組負責人 4. 各館使用經驗分享 5.討論主題及者講者建議 6. 填表人資訊。

二、請於10/26()前填寫報名表(報名網址)。

三、若有提案,請於10/26()前填寫 Enhancements 提案單(連結網址)。由於自2014年更改受理 Enhancement Bug Fixes 的方式,不再以個案討論提案, 故以IUS - Submit an Enhancement Request 格式彙整,以便送交 Innovative Users Group

四、正式開會通知將另以公函寄發。

感謝協助並期待您的蒞臨!


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資訊處 敬邀